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中梁山街道开展“激情五月·青春飞扬”主题系列活动激发青春活力汇聚青春力量

日期:2023-05-25

争先创优。在街道公共服务大厅、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12个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臻心擦亮窗口·微笑服务群众”评选,让群众点赞最美窗口工作人员12名,树立热情服务、实干进取的精神榜样。

志愿奉献。动员100余名“河小青”志愿者,开展“洁净家园·青年先行”等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12次,清除河岸牛皮癣21处、捡拾河道垃圾32处;发动爱行社工、华岩文教基金会、西区医院等社会力量,开展“赏文明、品书香、伴成长”关爱困境儿童主题活动,为辖区20余名儿童提供口腔卫生、健康用眼等爱心义诊,通过青春力量奉献点滴爱心。

风采展示。组织街道、村(社区)、学校等开展“青春建功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诵读活动,10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自编自导《大美中梁山》《禁锢的世界》等诵读作品15个,通过情景剧、配乐朗诵等形式抒发爱党、爱团热情,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