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中梁山街道总工会召开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0-07-29

近日,中梁山街道总工会召开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街道、村(社区)、企业工会共141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总工会第一届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总结汇报了5年来工会工作和经费收支情况,为第一届工会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按照相关规定,会议现场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提名名单和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11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3名,工会女职工委员3名,并由总工会第二届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等。 

会上,新一届工会主席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所赋予的职责认真履职,爱岗敬业,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的各项职能,努力打造“幸福工会”,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的温暖与关怀。

街道党工委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对上一届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的高度去思考、谋划、把握、落实,努力开创街道总工会工作新局面。二是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业积极作为规范工会工作机制,积极引导广大职工言规言纪、行规行纪,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三是广泛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主动沟通联系,加强与妇联团工委等群团组织的协调配合,拓宽工作的覆盖面,打造一个真正为职工服务的“模范职工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