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中梁山街道华龙家园社区青少年之家 • 微型少年宫开启暑期嘉年华活动之亲子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0-08-05

进一步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华龙家园社区青少年之家 • 微型少年宫在团区委的指导下,开启了暑期嘉年华活动之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吸引辖区青少年及家长70余参加。

84日上午9点,华龙家园社区民康公园30余名小朋友兴奋的围绕篮球场站了“半圈 ”,一旁的家长在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签到排队依次等候,温暖的阳光伴随着灿烂的笑容,整个活动拉开了序幕。

亲子趣味运动会共设置顺藤摸瓜、投石问路、丰收归来三个环节。首先,主持人将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分成几个小组,细心讲解了每个环节需注意的事项。接下来,青年志愿者为参赛的小朋友和家长分发了道具。最后是小朋友们按照分组在家长的陪同下共同完成亲子趣味运动会比赛。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温馨热烈。参与的家庭纷纷表示:孩子们玩得很开心,这次活动既提升了家长和孩子们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又增进了良好的亲子关系。

烈日炎炎也抵挡不住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本次暑期嘉年华活动将持续2周时间。活动包含青少年生态环保趣味游戏、趣味魔方、机器人小课堂、安全自护教育小课堂、国学小课堂等方面,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小朋友们健康成长,使小朋友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