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中梁山街道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垃圾分类文化惠民文艺演出活动

日期:2021-01-15

为切实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辖区掀起“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潮流。近日,中梁山街道在华龙家园运动公园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垃圾分类文化惠民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表演唱、三句半、诗歌朗诵等,街道红叶艺术团表演的开场舞蹈《点赞新时代》瞬间将活动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垃圾分类指导员在现场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推广重庆市垃圾分类公众号。居民都表示理解楼层撤桶、楼下并点工作,愿意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本次活动以文艺演出助推垃圾分类的形式开展,为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居民有序、规范投放起到非常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