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中梁山街道华岩新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课堂 争做环保小达人”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1-09-03

为推行垃圾分类,实现“垃圾分类一小步社会文明一大步”发展理念,8月29日,中梁山街道华岩新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课堂 争做环保小达人”开学第一课。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和青少年共计40余人。

课堂上,志愿者为青少年洋细地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用生动的PPT让孩子们了解垃圾分类的作用和方法。课程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垃圾分类课堂让我们学到了不少垃圾分类知识,回家以后我们要带着爸爸妈妈一起垃圾分类,做绿色环保小达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树立了正确的垃圾资源观,让孩子们把垃圾分类的意识带入每一个家庭,用一双“小手”牵起一家“大手”,为垃圾分类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