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中梁山街道华龙家园社区开展“手拉手·成长路上一起走”聚乐冬至节活动

日期:2021-12-21

12月21日,中梁山街道华龙家园社区在喜洋洋幼儿园开展“手拉手·成长路上一起走”聚乐冬至节活动,邀请辖区困境儿童代表及家长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讲解冬至节的习俗和由来;随后开始包饺子比赛,家长们包的饺子数量多、形状标准又好看,有元宝形、鱼形、月牙形的;孩子们包的饺子则创意十足,有“太阳花”、“糖果”等形状。在等待煮饺子的过程中,孩子们和家长一起玩游戏,拔河比赛、跳长绳、踢毽子,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运动后,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让每一个参与活动的人都感觉到了满足和快乐。

本次活动,为辖区困境儿童和家长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活动拉进相互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普及节气知识,通过活动寓教于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