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中梁山街道华龙家园社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家园乐”迷你马拉松比赛

日期:2022-04-27

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迎接党的二十大。近日,中梁山街道华龙家园社区在民康公园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家园乐”迷你马拉松比赛,吸引来自辖区的30余名运动员参加。

起跑线上运动员们整装待发,信心满满。起跑哨声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冲向跑道。今年是华龙家园社区开展第2届“家园乐”迷你马拉松赛,极大的吸引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参与,运动员说:“我们喜欢马拉松、喜欢跑步,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能认识更多爱运动的朋友,以后可以约上一起跑步了,非常感谢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了社区居民邻里关系,推动全民健身积极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