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梁山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中梁山街道开展“青春建功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朗诵活动

日期:2023-05-11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缅怀五四先驱,展示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5月10日,中梁山街道开展“青春建功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诵读活动,100余名青年团员参加。

活动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下拉开帷幕,伴随着观众们期待的掌声,15支诵读队伍依次出场。《大美中梁山》《青春之歌》《以责任之光,照亮担当之路》......大家在舞台上,或婉转低沉,或娓娓道来,或热烈昂扬,既有自创的诵读作品,也有经典的名篇佳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慷慨激昂,青年们抒发着爱党、爱团的真挚情怀。

此次活动给青年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立角色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创新意识,努力在岗位上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责任的好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