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投资动态

13个项目吸金超139亿 我区举行第四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日期:2022-12-14

12月14日,投资重庆·九龙坡区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区会议中心举行,13个项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签订合同投资总额139.23亿元,达产年产值超680.85亿元。

▲重点招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区委书记李春奎出席并见证签约。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顺致辞。区委副书记罗林泉主持。有关区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

截至11月底,全区招商实现签约项目115个,签约项目正式合同额640.85亿元,新开工项目75个。其中,第四季度累计招商签约项目25个,合同投资额183.83亿元,达产产值905亿元。

▲重点招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今天签约的13个项目,有红马天泰、碳合时代等新材料项目,有品堰特种车、长兴林肯等汽摩项目,有正益凯、怡海科技等高端装备项目,有极狐平台、魅影文化、天融信等数字经济项目,共好、龙腾、华坦兴、小城大优也都是各自领域的行业翘楚。”李顺在致辞中真诚希望企业拿出最好的团队、最佳的技术、最优的资源,武装这些落地的项目,在九龙坡打造企业发展的新地标,成为我区发展的生力军。同时,希望企业抢抓机遇,放手创业、大胆突破,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达产、早日创效。他表示,九龙坡将围绕企业和项目的全方位需求,跟进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保障,积极构筑利于发展的“硬措施”、打造利于兴业的“软环境”、拓展利于合作的“大平台”,不断优化环境提品质,与企业一道并肩聚力共创新辉煌。

红马天泰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总投资63亿元 打造汽车产业配套新材料制造新高地

项目总投资63亿元,新建红马天泰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主要从事三元正极材料生产。建设周期18个月,全部建成后全面达产将实现年产8万吨正极材料、销售收入240亿元、年经济贡献7.1亿元。

下一步,我区还将围绕三元正极材料及新材料研究院产业龙头引领作用,发挥九龙坡区西彭建设中国铝加工之都产业优势,不断招引包括铝制构件、电池托盘、塑料构件等在内高端链条企业,全面服务推进打造重庆地区汽车产业配套新材料制造业新高地。

极狐GitLab全球运营总部项目

总投资15亿元 填补九龙坡发展开源软件产业空白

项目总投资15亿元,在九龙坡区落地建设极狐GitLab全球运营中心、创新中心、业务中心,作为全球运营总部,力争2024年成为“独角兽”企业。

极狐GitLab创始人兼CEO陈冉表示,在重庆市大数据局、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支持下,落地九龙坡的极狐GitLab全球运营总部项目,将填补九龙坡发展开源软件产业的“空白”,在全国软件产业版图上树立重庆旗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