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投资动态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 开创新境界——九龙坡招商团队赴粤引资见行动

日期:2023-01-09

为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招商引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和九龙坡新境界建设,实现2022收好官、2023开好局,1229日至30日,九龙坡区政府副区长何渡在全市经济工作会后第一时间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区经济信息委、区招商投资局、重庆铝开投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赴华为集团拜访交流

考察团一行赴华为集团拜访交流,在华为集团展厅参观了智慧城市管理、AI质检系统、云端链接资源等相关内容,并就赋能九龙坡产业发展、带动九龙坡产业数字化转型等相关事宜进行探讨,下一步华为集团将围绕落地内容升级,突出九龙坡产业特色,与九龙坡区在数字经济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以数字化推动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和市域治理体系重塑

参观华为集团展厅

在华为集团展厅听取AI质检系统介绍

何渡副区长在华为集团交流发言

双方在华为集团合影留念

参观北京眼神科技的深圳生产基地

考察团一行参观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的生产基地,了解了其虹膜识别技术设备,下一步双方将围绕我区在智慧医疗行业的布局,进行深度交流和合作。

听取企业介绍技术设备

参观生产基地

考察某企业工业铝材项目

何渡副区长一行还考察了某企业工业铝材项目,项目双方深度交流动力电池配套产业的建设合作,围绕全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重大布局,双方深入沟通了相关合作事项。

座谈交流现场

打赢2022“收官战”,谋好2023“开局篇”,九龙坡坚持重点围绕全市打造世界级智能网联汽车集群和数字经济产业布局,把招商引资、产业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选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加速产业集聚,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九龙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