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投资动态

相约新重庆 握手九龙坡——九龙坡区在2023年长安汽车全球伙伴大会暨重庆市汽车产业链招商峰会上发出邀请

日期:2023-01-13

112日,长安汽车全球伙伴大会暨重庆市汽车产业链招商峰会在重庆大剧院举行。市招商投资局局长周波隆重向全球汽车配套企业推荐新重庆,九龙坡区政府副区长何渡在大会上向与会650余家长安汽车配套商发出了邀请。区政府办公室、区经济信息委、区招商投资局、重庆铝开投集团、九龙高新集团等招商投资重点单位有关负责人全程精准对接与会企业家代表。

重庆市招商投资局周波局长介绍重庆市汽车产业链发展前景

重庆市招商投资局周波局长介绍重庆市汽车产业投资机遇

重庆市招商投资局周波局长推介九龙坡区交通茶馆

会上,市招商投资局周波局长向来访企业伙伴介绍了新重庆的无限新未来。从“31”个制造大类、全国第“3”位汽车保有量和第“4”位汽车产量的制造业高地,到以“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机制构建的优质产科金服务平台,重庆以清晰的发展路径和美好的发展愿景展示了产业未来的无限可能。

长安汽车全球伙伴大会

九龙坡区政府副区长何渡专题推介九龙坡区招商投资环境

九龙坡区政府副区长何渡专题推介九龙坡区招商投资环境

何渡副区长专项推介了九龙坡区汽摩产业禀赋和产业合作机遇,同时诚挚邀请长安合作企业到九龙坡投资兴业。作为重庆工业母城,汽车整车和配套产业是九龙坡长期以来的支柱产业,汽车行业已形成“1+3+3+100”产业体系和延链、补链、强链、集群发展趋势,尤其是在全市打造世界级智能化汽车产业集群总体署下,九龙坡作为全市首批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特色产业园,重点聚焦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汽车“小三电”、热管理系统、轻量化零部件、智能座舱制造等方向引进优质企业。

推荐会上,我区重点招商单位积极对接与100家重点企业建立了联系方式,企业家纷纷表示对九龙坡区良好的投资环境有着浓厚的兴趣,表示将尽快赴九龙坡区实地考察,共襄盛举,推动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