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营商环境 >投资动态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平率队赴浙江考察学习并开展招商

日期:2023-03-29

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平率队前往浙江考察学习并开展招商。汪平先后考察了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在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创新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介绍。在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现场观看了天铁实业产品应用系统演示,实地走访企业生产车间并进行座谈交流。在华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发展现状并进行交流座谈。

在考察学习中,汪平详细介绍了九龙坡区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及区域、资源、生态等综合优势,并表示,九龙坡区是重庆主城经济大区和民营经济大区,也是工业大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不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汽车、新材料等工业企业发展规模不断壮大,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及发展方向与九龙坡经济发展有较好的融合度、契合度,期待公司投资兴业九龙坡,把企业所长与九龙坡发展特色结合起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九龙坡工业发展壮大。天铁实业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装配式建筑等方面可以积极融入重庆发展中,诚邀企业到九龙坡区实地走访深度了解,加强联系,寻求合作方式,促进企业发展。同时也邀请华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区实地走访,围绕企业在西部地区产品销售等方面,双方可务实推进商务洽谈,寻求合作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