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西彭工业园区财政所

日期:2019-10-1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1076786868517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西彭工业园区财政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西彭工业园区财政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合理编制园区收支预算,统筹安排、节约使用各项资金;定期编制财务报告,如实反映园区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财务活动分析,建立健全内部财务管理制度;对园区财务活动进行控制和监督,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等。

   

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铝城大道88

法定代表人

徐东

开办资金

7.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西彭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7.8

7.8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8年,园区财政所在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和各科室的密切配合下,紧密围绕年度中心工作,以保障建设资金为出发点,拓宽收入渠道,优化支出结构,切实发挥财政监督职能,推进园区各项经济事业的顺利发展。 (一)收入方面,多措并举保增收。一年来,财政所紧紧围绕园区“双20”年度中心工作,确保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进中提质。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园区全年实现年度总收入35,67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6,207万元。一是摸清底数。加大与财税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摸清税源底数,新增上报园区税源企业21家,核查上报个案企业税收3,406万元,有效增加园区可用财力。二是争取区级资金投入。用足用活各项扶持政策和税收优惠政策,积极争取财政借款信贷额度,缓解资金压力。 (二)支出方面,保障重点控支出。一年来,园区支出总计35,682万元。一是严控一般性支出。强化预算约束,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控非刚性以及“三公”经费支出,截至2018年末,园区“三公”经费支出累计15.77万元,同比减少25%。二是盘活存量资金。协调区级有关部门,按项目建设时序进度,统筹安排还贷支出。三是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优先保障双20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资金需求。推进园区重点项目及污水管网、道路整治、环保等民生投入,提升园区城市功能品质。四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严格执行园区招商协议,审核兑付上汽通用、上海臻宝等42家企业产业扶持资金,助力园区实体经济创新发展。 (三)管理方面,规范管理强监督。加强财政资金评审工作。突出对园区财政支出预算和项目资金的监督管理。一年来累计完成103个项目预算评审工作,审减金额125万元。同时,积极配合市财政局审计组、巴南区审计局等部门开展地方政府债务、财政扶持资金等专项审计工作,有效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四)廉政方面,严肃纪律提素质。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财经纪律,会同各相关部门认真开展企业扶持资金审核、年度经营业绩审计等各项工作,做到了公共财政资金分配到哪里,廉政监督就覆盖到哪里。切实维护财经纪律的严肃性。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梦黎  联系电话:13452128748  报送日期:2019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