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九龙坡区军粮供应站

日期:2019-10-1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107709321995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九龙坡区军粮供应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九龙坡区军粮供应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开展军粮供应保障,服务部队建设发展。开展军粮供应保障;执行军粮供应政策;搞好军粮供应财务管理;负责军供粮源的协调安排、统一筹措。

   

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正街11610栋商铺1

法定代表人

陶建宇

开办资金

44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34

622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89月对住所进行了变更。

一、2018年按照军粮供应站的宗旨,全心全意为部队后勤保障服务,全年做到了按时、按质、按量、按品种保证部队供应,全年无一投诉,部队对军粮质量,军供站服务态度反映良好。 二、增强安全意识,2018年全国几起大的安全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具体落实到工作中,要求人人都是安全员,定期检查所在场地的消防灭火器,办公用电器设备,做到安全有效。 三、常年抓好军粮质量。平时严格按照军粮质量管理办法实行“一批一检一报告”制度。不合格的一律不准入库,库房做到“四无”,保证储粮卫生、安全。让部队官兵吃上放心粮油。 四、 军粮供应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国防建设的一部分。不存在经济效益, 负责辖区内部队伙食灶19个的粮油供应, 全年共计供应粮油 385 吨。军粮供应搞好了,部队训练、打仗不为吃粮担忧、分心。军供站就为部队建设作出了贡献。 五、坚持搞好拥军工作,除平时搞好军粮供应工作外,我们还热情接待到军供站来的部队官兵并不定期到部队走访,了解部队需求,融洽军民感情。今年春节我们组织慰问品到 95696部队慰问。由部队领导介绍了部队情况,让我们更深入更直接地了解部队。 六、通过精心组织,协调市应急保供处、军粮定点加工厂、部队,按时、按量圆满完成了2018年军粮供应任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刘虹丽  联系电话:15870435680 报送日期:20193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