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中学

日期:2019-10-1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107745314194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中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中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普通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学校德育工作;开展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工作;负责学校行政管理工作;开展对外交流工作;维护校园安全,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正街

法定代表人

张洪

开办资金

773.9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784.16

790.01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3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87月我单位法定代表人由郑三中变更为张洪

我校是一所执行义务教育阶段教学任务的初级中学,主要宗旨和业务范围就是教书育人,我校现在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61人,教职工31人,占地面积为9334平方米。过去的一年,是我校发生极大变化的一年,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学校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一、主要成绩 教育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主要工作,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如下表成绩:初2019级,学生人数62人,联招上线7人,总分及格率26%;初2020级学生人数78人,联招上线6人,总分及格率28%;初2021级,学生人数92人,联招上线22人,总分及格率47%;从B12所同类学校的统计情况来看,我校2018级中考上线列4位。另外,本学年度荣获办学综合目标考核一等奖、2018年中学教育教学工作一等奖、2018年区踢跳比赛长绳中学组第一名和集体二等奖,学校领导班子荣获 “好班子”称号。教师论文、微课制作、课件等获市、区级奖22人次。2018年家长满意度民意调查居全区初中学校第2名。 二、队伍建设 1.干部队伍建设。要想把学校的工作开展好,必须要有一个思想素质好、能力强、政令畅通、贯彻落实学校决定、机构完善的中干班子。这个班子一方面坚持理论学习,深入思考、研究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另一方面大胆放权,培养班子成员的管理能力。同时,对班子成员严格要求、督促,要求班子团结、勤政、高效、廉洁。 2.教师队伍建设。教师是发展教育的第一资源。要有稳定的教师队伍和宽容和谐的人际关系,学校才谈得上发展,要去实现发展目标,全校教师必须要有努力工作和奉献的精神,较强的业务能力。在业务上,通过参加教研活动、小组讨论、大会培训、外出学习、参加比赛的方式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三、教学教研工作 在教学工作上,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不动摇。一所学校,归根结底是靠教育质量来说话,要用教育教学的质量向领导、社会、家长做出交待。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不是唱高调唱出来的,而必须靠全体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齐心协力、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地工作。 四、德育工作 学校德育工作多且杂,没有一支素质良好、力量充足的德育队伍,学校的常规工作是无法正常开展的,直接影响学校的整体管理和教学质量。因此,首先加强和完善德育工作队伍建设和培训。经过这一年的实践证明,我校和德育工作队伍是能够胜任的,所做的工作是有成效的,开展了常规工作和丰富多彩的德育教育活动,教师们感到了学校的变化和干部工作作风的变化,赢得了领导、社会和家长的好评。 五、后勤工作 后勤工作是为教育教学服务的。桌椅门窗和书本等教学用品在开学前全部准备就绪。严格财经纪律、厉行节约,做事有计划性,重大开支集体研究、购买较大型物品多人参与,建设工程严格按上级文件规定和程序执行。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周强  联系电话:13320352814  报送日期:2019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