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九龙坡区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

日期:2022-07-08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和《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有关规定,重庆市九龙坡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依托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网向社会公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

一、公示对象。涉及在我区登记并直接面向社会提供服务的事业单位292个。

二、公示主体。公示的年度报告由事业单位提供并对真实性负责,经举办单位对其内容进行真实性、完整性、保密性审查,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向社会公示。

三、公示内容。包括《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载事项、开展业务活动情况、资产损益情况、绩效和受奖惩情况、社会投诉情况等10个方面。

四、接受监督。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事业单位法人公示的年度报告与事实不符,可向登记管理机关投诉举报,登记管理机关将依法及时调查处理。

办公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西郊路27

联系电话:023-687801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