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告公示

优化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升级改造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优化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比选人为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

一、项目概况与竞争性比选范围

(一)工程名称:优化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升级改造项目

(二)工程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

(三)工程概况:垃圾分类设施升级改造,主要包括洗漱台、洗手池安装、垃圾分类收集亭铺砖、出渣清表等工作内容。

(四)比选范围:详见比选文件及比选人发出的相关资料

(五)工期:60日历天

二、竞标人资格条件

(一)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若竞标人已办理“三证合一”,则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于202336日起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网(http://cqjlp.gov.cn/)和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粘贴栏进行公告,凡有意参与竞标者请于202336日上午9:3038下午17:00止,请将报名单位“委托书或介绍信(注明项目名称)、营业执照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等资料盖章扫描件发送至招标代理指定邮箱:1075282473@qq.com,报名获取竞争性比选文件等所有比选相关资料。以上报名资料的复印件均需加盖竞选人单位公章,原件在递交竞选文件时提交给代理机构。

四、时间安排及地点

(一)竞标人在获取到竞争性比选文件等资料后,应仔细检查竞争性比选文件的所有内容 ,如有疑问等应在北京时间2023391000分前以书面形式递交至代理公司。竞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质疑,视为竞标人已全面确认竞争性比选文件内容。

(二)2023391700分(北京时间),代理公司将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网(http://cqjlp.gov.cn/)和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粘贴栏上发布答疑或补遗(如果有)。

(三)竞标文件递交时间:20233  13 09  30 --  10  00  分。

(四)开标时间:202331310  00 分。

(五)竞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重庆市九龙坡区盘龙新城金茂悦7栋)202会议室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于202336日起,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网(http://cqjlp.gov.cn/)和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公示栏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地 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盘龙新城金茂悦7栋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23-68657230

比选代理机构:中精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 重庆市渝中区半岛国际商务大厦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023-67726020

2023年3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