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告公示

重庆市九龙坡区2023年人才引进公告

为吸引集聚急需紧缺优秀人才来区创新创业,近日,九龙坡区编制了2023年事业单位、经济社会组织人才引进需求目录,现予以公布。

引才需求涵盖区管学校、区管医院、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包括综合岗位、专业技术、科技研发等49个岗位共计108人。用人单位根据岗位特点,对引进人才学历层次、专业领域、工作经验等方面提出具体需求,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可与用人单位接洽联系(联系方式见《目录》)。

针对事业单位需求目录(附件1),将采取考核招聘、赴高校招聘以及依托重庆国际英才大会等交流活动集中引才。引才具体事宜,请关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官网,以公开发布简章为准。

针对企业需求目录(附件2),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人才可直接联系企业洽谈,也可参加集中赴高校招聘以及重庆国际英才大会等重点人才交流活动,各用人单位按相关程序自主引进。

全区将开辟引才绿色通道,持续更新企事业单位引才岗位需求,通过公开招聘、考核招聘、高校招聘等形式引才。特别是在数字经济、新材料、电子制造、高端装备、教育、卫生等领域的优秀人才(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人才或具有副高级职称以上的专业技术人才等),如有意来九龙坡区创新创业的,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将根据全区人才需求,择优推送到相关用人单位。

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23-68783179

邮箱:jlprcb@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