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惠民惠农资金

重庆市九龙坡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日期:2022-04-26

区农业农村委:

根据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委《关于下达2022年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农〔202219号)文件要求,现下达你单位2022年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650万元。

请严格按照市财政局等6部门《关于印发〈重庆市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渝财农〔202131号)等有关要求,切实管好用好资金,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年终决算时列报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599“其他扶贫支出”科目,经济分类科目:310资本性支出。

重庆市九龙坡区财政局

20224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