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惠民惠农资金

重庆市九龙坡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日期:2022-10-29

各相关单位: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财力补助的通知》(渝财预〔202256号)和区农业农村委《关于申请下达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函》(九龙坡农委函〔202286号),现下达你单位2022年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专项用于农村问题户厕整改,年终决算功能科目列报2130599其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支出,经济科目302商品和服务支出。

请你单位加强资金管理,严格按照规定用途使用,不得截留、挤占、挪作他用,并接受区财政、审计部门的检查监督。

附件:2022年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表

重庆市九龙坡区财政局

20221029


附件

2022年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分配表

序号

单位

金额(万元)

1

区农业农村委

5

2

西彭镇

205

3

陶家镇

22

4

铜罐驿镇

57

合计

2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