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 >防疫服务

九龙坡区46个便民核酸采样点优化调整

日期:2022-06-20

为满足居民快捷核酸检测需求,即日起,九龙坡区148个固定便民核酸采样点中,有46个涉及优化调整点位或服务时间等,本次调整进一步方便了周边居民就近快捷完成核酸检测。

据介绍,九龙坡区148个固定便民核酸采样点中,69个为医疗机构便民核酸采样点,79个为社区便民核酸采样点。通过前期运行情况分析,现决定进一步优化调整部分点位的点位设置和服务时间等,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核酸检测需求。

涉及优化调整便民核酸46个采样点中,8个采样点点位调整、27个采样点每日服务时间调整、11个采样点咨询电话调整、10个采样点地址完善、7个采样点名称完善(具体见表格)。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前往核酸检测前电话咨询

九龙坡区便民核酸采样点一览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