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 >重要信息

关于新增九龙坡区疫情风险区的通告

日期:2022-08-10
重庆市九龙坡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新增九龙坡区疫情风险区的通告

根据当前九龙坡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研判并经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报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定于2022年8月10日起,在辖区内新增中风险区2个。本次调整后,九龙坡区共有中风险区6个。

中风险区(6个)

(一)具体点位

二郎街道迎宾大道38号植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所在楼栋(办公区);

二郎街道科城路68号智博中心楼宇(商务区);

二郎街道科城路77号重庆科技要素交易中心(商务和办公区);

华岩镇华福大道北段58号“华福58”小区(居住区);

西彭镇新华小区(新增);

好又多生鲜超市(西彭店)(新增)。

(二)防控措施

1.期间“人不出区,错峰取物”,原则上居家,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按照“分时有序、分区限流”的方式,到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对因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由社区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查证、验码、测温、登记。居家时做好环境消毒、居室通风等措施。

2.经营场所暂停营业。

3.暂停区域内所有聚集性活动和聚餐。

4.区域外人员原则上不进入该区域,生活保障等特殊人员可在做好防护情况下,不接触做好生活物资等保障。

5.每日开展健康监测。

6.在实施管控后前3天连续开展3次全员核酸检测,后续检测频次根据检测结果确定;解除管控前24小时内,应完成一次区域内全员核酸检测。

7.做好心理疏导、生活物资保障,落实好慢性病患者等特殊群体医疗等服务;规范消毒和垃圾分类处置。

特此通告。

重庆市九龙坡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