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召开第88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1-29

126日,区政府区长刘小强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以清醒的头脑、敏锐的眼光来面对未来的挑战与机遇,充分认识当期发展阶段和发展环境的特殊性,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全区发展目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集中精力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审议了民生工作推进办关于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票决区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紧紧围绕增进民生福祉的工作目标,坚持从实际出发,将人民群众期盼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民生工程建设的重心,把人民群众真正关切的事项办好、办实。

会议听取了区国资委关于服务和发展市场主体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积极作为,立足我区当前发展阶段,认真研判国内外形势变化,把服务和发展市场主体作为抓区域经济的主要抓手,全力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九龙坡成为企业蓬勃生长的沃土。

会议还研究了交通建设、项目管理等有关事项。

区领导宋泓、赵文明、封波、谢嘉、李洪亮、代江、王元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