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召开第90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3-03

33日,区政府区长刘小强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26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观念,在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同时,更有力地抓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推动我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取得更大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持续力量和重要贡献。

会议审议了区文化旅游委关于开展冬笋坝遗址出土文物修复工作的请示。会议指出,文物承载灿烂文明,传承历史文化,维系民族精神,是具有历史文化、艺术、科学价值的宝贵遗产,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坚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原则,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技术条件,认真做好文物修复保护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安全生产、工程建设等有关事项。

区领导宋泓、赵文明、谢嘉、代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