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召开第9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3-16

316日,区政府区长刘小强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以严的要求、严的作风、严的措施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奋力开创九龙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岛艺路美术艺术工程项目建设的请示。会议认为,美术艺术工程对区域文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设既要注重生态文明与艺术的结合,又要注重空间和产业的合理布局,要充分考虑坡坎崖、上下道路、灯饰等要素的艺术表达形式,确保做到巧妙贯通、有机融合。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房屋征收、融资合作等有关事项。

区领导宋泓、谢嘉、代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