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召开第95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6-02

62日,区政府区长刘小强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全面深化改革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既要对标看齐落实,也要突出区域特色,用好用活改革关键一招,助力推动九龙坡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实施2021园林绿化建设项目的请示。会议认为实施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是保护生态环境、改善城市生活环境的重要措施,对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市坡坎崖绿化美化市区民生实事任务以及区政府工作报告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实施好2021园林绿化新建改造提升项目,确保项目建成切实惠及人民群众

会议听取区生态环境局关于服务和发展市场主体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和发展市场主体当作重中又重的一项工作,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地抓下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区生态环境局和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区域发展实际,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坚持特色经验做法,做好企业监管和服务,协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道路建设、融资合作等有关事项。

区领导赵文明、封波、谢嘉、代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