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召开第9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6-23

6月23日,区政府区长刘小强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6常务会议,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来党推进伟大事业的实践中汲取智慧,砥砺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自我革命,不断提高以史鉴今、把握机遇的能力水平,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区民政局关于《九龙坡区关于扩大养老服务供给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扶持办法》,并听取了区民政局关于服务和发展市场主体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会议要求,区民政局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质养老服务,构建居家社区机构养老相协调、医养康养相融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以普惠型养老服务机构和企业为重点,加强养老人才储备,探索多元途径,增加养老服务供给,提供质优价廉的养老服务,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养老需求,促进全区养老服务质量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林长制、污水处理、招商引资等有关事项。

区领导廖勇、赵文明、封波、谢嘉、代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