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召开第9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7-07

77日,区政府区长刘小强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感悟百年大党创造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拨付“五长制+网格化”激励资金的请示。会议认为在全区推行城市管理“五长制+网格化”,对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推动该项工作走深走实,充分引导广大社会单元广泛了解并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我区城市管理水平

会议听取区医保局关于服务和发展市场主体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服务和发展市场主体是应对当前市场环境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严格落实工作要求,认真谋划目标任务,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区医保局要规范执法行为,严格依法行政,在法制的轨道上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加强改革创新,抓好示范项目,引入优质企业,满足群众购药需求,完善医疗卫生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工程建设、融资合作等有关事项。

区领导宋泓、廖勇、赵文明、封波、谢嘉、代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