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召开第98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8-03

83日,区政府区长刘小强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家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县委书记为榜样,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蓬勃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坚守人民情怀,弘扬务实作风,集中精力抓好全区各项工作,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十一届九龙坡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获奖建议人选、学校的请示,确定王耀、苏堃等5名学生获得科技创新区长奖,王鑫浩、冉林稼等10名学生获得提名奖,李顺龙、叶雯静等5名教师获得科技指导奖,重庆市杨家坪中学、重庆谢家湾学校、重庆市育才中学校等3所学校获得科技创新培育奖。九龙坡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设立于2010年,是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的最高荣誉。该奖项的评选对增强我区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生态文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有关事项。

区领导宋泓、廖勇、代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