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00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9-07

97日,区政府代理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0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831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全区换届等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审议了区应急局关于保障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经费的请示,会议指出,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一项必须要完成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风险普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做好风险普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要求,风险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区应急局(区普查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好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科学制定普查工作方案,优质高效完成普查任务,切实抓好成果转换运用。

会议还研究了乡村振兴、城市道路改造、招商引资等有关事项。

区领导宋泓、廖勇、赵文明、封波、代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