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0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9-27

927日,区政府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主城都市区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重庆主城都市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主城都市区战略是市委市政府“一区两群”战略部署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敢为人先的状态,对标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以城市更新引领城市转型和产业升级,以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和公共服务均衡,在重庆主城都市区一体化协同发展中展现大区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了谢家湾街道关于试点开展老旧小区市场化物业服务的请示,会议指出,加强物业管理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会议要求,由谢家湾街道负责,要有效防控资产、资源、安全等各类风险,合理利用小区公共资源,充分发挥社区动员群众作用,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大力推行智慧社区建设,把民生实事做好做实。

会议还研究了教育改革、招商引资、道路改造等有关事项。

区领导宋泓、赵文明、封波、谢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