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0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0-22

1022日,区政府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九龙坡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规划》。会议认为,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是落实交通强国战略、助推交通强市建设、构建全区综合立体交通网的重要抓手。区级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市级规划对接,找准目标定位,确保规划更具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要衔接区内其他规划,确保项目名称、空间布局等方面协调统一;要制订年度项目清单,动态调整项目库,推动规划项目顺利实施,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听取了全区前三季度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高度重视主要风险点,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全力消除消防隐患,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建立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突出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落实镇街属地管理责任,着力构建共管共治工作格局;要持续加强消防宣传教育,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月活动,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浓厚氛围,共同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评优表彰等有关事项。

区领导宋泓、赵文明、谢嘉、代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