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10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2-02

122日,区政府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20211118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20211118日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精神,结合九龙坡实际加快数字经济展步伐,着力打造重庆数字大厦产业园,自觉推动发展和安全深度融合,由科技赋能,让创新添彩,切实加强新时代网络文明建设,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区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学、全面学、系统学,深刻领会精神要义、把握精神实质,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了区住房城乡建委关于动物园至渔鳅浩段清污分离工程的请示,会议要求,有关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长江保护法》,加强协调配合,尽快完善手续,下沉一线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推动工程建设,切实保护长江水环境,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人才评选、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专项规划、招商引资等工作。

区领导赵文明、谢嘉、代江、何渡、何小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