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1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2-16

1216日,区政府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作为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标对表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不断开拓创新、全力拼搏进取,推动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在九龙坡落地落实。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国务院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安全生产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良好开局。

会议研究审议了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九龙坡区高端服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送审稿)》。会议指出服务业是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魂”,高端服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充分体现区委区政府各项要求;要突出“高端”优势特色,优化各行业数据占比,形成龙头引领、梯次成长发展格局;要注重衔接区内其他规划,确保整体协调,推动全区高端服务业蓬勃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2022政府工作报告、数字经济“十四五”专项规划、融资控债等工作。

区领导宋泓赵文明谢嘉、代江、何渡、何小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