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九龙坡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1-25

125日,区政府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以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铁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更加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切实抓好2022年区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落实,做到高站位讲政治、高质量促发展、高品质谋民生,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研究审议了区科协关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送审稿)》,在方案编制过程中,牵头部门充分征求了有关单位、企业以及人民群众意见,区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了该议题。会议强调,科学素质是国民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是区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础,要高度重视科技普及工作。在方案编制过程中,牵头部门充分征求了有关单位、企业以及人民群众意见。会议要求,区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的重要指示精神,要进一步发挥大区产业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打造亮点、创新举措,不断开创科普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招商引资、民生实事、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

区领导赵文明、代江、何渡、廖英、邢雅翕、何小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