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九龙坡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2-21

221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政府第173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文件。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练就忠诚要成为干部锻造的第一硬件、守住廉洁要成为干部内修的第一软件、能够创业要成为干部外在的第一标志、打造城乡要成为干部外修的第一本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力做到思想武装纯洁,抓政治见忠诚,促进九龙坡大区变强区;做到理想信念纯洁,抓经济见政治,促进九龙坡城乡发展上水平;做到进取精神纯洁,抓廉洁见作风,促进九龙政府自身建设更过硬。要时刻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真学真信真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高度重视战略策略问题,善于从战略策略上看问题想问题解决问题,在战略上敢想敢干、在战术上善作善成;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正确处理城乡关系,积极探索有生命力、有持续力的发展方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城乡建设,促进九龙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招商引资促进工作的意见》,在文件编制过程中,牵头部门充分征求了有关单位、企业以及人民群众意见,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了该议题。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地区活力的晴雨表、引领发展的指南针、决今胜明的定盘星,全区上下要始终牢记“招商引资是我们的生命线”,发挥优势,招大引强,加强宣传,紧紧盯住上水平、开新局、打得响的大项目好项目,全面展示九龙坡主攻产业方向、一流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九龙坡投资兴业、合作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网络安全、融资合作、工程建设等有关事项。

区领导赵文明、龙庆、代江、何渡、廖英、邢雅翕、何小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