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九龙坡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4-14

414日,区政府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政府第 13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政府主要领导来区调研精神,听取2022年第一季度全区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报告,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准领悟市政府主要领导来区调研精神,做到深学深读、精思精悟,坚持举一反三、结合实践,真正把调研精神落实到九龙大地,全力以赴推动九龙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工作要求转化为思路举措,把铝及新材料高技术产业做优做强,把汽摩传统产业做精做专,对标先进水平,开启创新模式,抓好项目策划,确保经济上水平、产业创特色、项目扩影响、创新出亮点、效益见真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落实好河长制。进一步抓实常态运行,层层压实责任,采取“1+N”模式,加强巡河查河力量,推动问题排查整治;进一步抓实硬软治理,同步推进项目建设和日常管理,充分发挥叠加效应;进一步抓实达标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发扬硬朗作风,全力以赴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拨付2020年度九龙坡区工业提振专项资金的请示,在审核企业申报材料过程中,牵头部门充分征求了部门镇街、人民群众代表等意见,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了该议题。会议要求,要结合行业领域新变化和企业发展新情况,进一步修订完善扶持政策,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企业积极性,确保发挥最大激励作用。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

区领导赵文明、龙庆、何渡、廖英、王元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