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九龙坡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6-28

628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会议、第24次常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对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提出新的重要要求。区政府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着力锻造率先垂范、纪律严明、充满活力、廉洁高效的九龙政府新内涵,教育引导政府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争做公权的守护者、公利的维护者、法纪的坚守者、发展的贡献者。要扎紧政治忠诚“紧箍咒”。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做到爱党爱国、坚守职业道德,用忠诚促进不想腐。要扎紧制度管控“紧箍咒”。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坚持制度管人、流程管事,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用严管促进不能腐。要扎紧监督责任“紧箍咒”。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习惯在监督下推动开展工作,用监督促进不敢腐,不断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2022年东部城区坡坎崖绿化整治项目的请示,在编制实施方案过程中,牵头部门充分征求了有关单位、企业以及人民群众意见,有关群众代表列席了该议题。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建设方案,加强实施过程监管,做好后期管理维护,确保项目风貌彰显区域特色、施工过程安全有序、工程质量有保障管长远。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道路建设等工作。

区领导赵文明、龙庆、代江、何渡、廖英、何小军、王元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