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九龙坡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7-13

713日,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推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方案。

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十五条硬措施”落实到各个环节,坚决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专精特新”企业是支撑城市未来发展重要力量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抓好“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加大支持力度,量身定制扶持政策,提高服务效能,加快构建“专精特新”企业生成体系,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九龙坡经验做法,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推动中小企业出效出彩出新,确保实现“专精特新”企业量质双升,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会。

会议还审议了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等议题,安排了招资引资、能源保供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