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九龙坡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7-20

720日,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入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顺势而上、逆势而为,优势超达、弱势提升,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积极抢抓消费提质增效、外资外贸稳步增长、制造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等新机遇,策划实施一批标志性重大项目,加强政策支持和企业服务,着力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切实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融入生态文明建设全过程;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进一步履职尽责、加强联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确保河长制落实到位;要坚持协同联动、共治共保,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和建成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研究审议了《重庆市九龙坡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在目标任务制定过程中,牵头部门充分征求了有关单位、企业以及人民群众意见,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了该议题。会议要求,要对标全国全市目标,进一步细化年度任务和工作清单,强化服务保障,加快推动医疗卫生事业与医药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确保规划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安排了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安全稳定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