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九龙坡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8-02

729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第28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学习领会,凝聚起政府系统“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加深对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学习领会,凝聚起学懂弄通做实的思想武装;加深对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的学习领会,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共识;加深对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的学习领会,凝聚起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九龙坡区应急救援力量体系建设改革方案》,在文件编制过程中,牵头部门充分征求了有关单位、企业以及人民群众意见,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了该议题。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抓好改革方案落地、日常管理运行、模式总结提升,不断增强全区应急救援力量,着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救援铁军,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道路建设、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等工作。

区领导代江、何渡、廖英、邢雅翕、何小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