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九龙坡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8-08

84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第29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有关会议要求,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理解新时代强军战略、军队建设中心任务,立足九龙坡双拥优良传统,强化军地合作共建,深化军民融合发展,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贡献一域力量。会议集中学习了《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要求区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全面落实党中央、市委关于加强干部管理的各项要求,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涵养好家风、好作风,管好配偶子女和亲属,切实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区委统一部署,坚决扛起属地责任,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全力以赴抓好本轮疫情防控各项处置工作。要快速高效做好流调排查、核酸检测,第一时间查清风险源、切断传播链,严防死守、严管严控,凝心聚力、各方联动,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紧扣区委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确定的各项重点目标任务,抓政策落实、抓项目推进、抓产业发展、抓招商引资,全力稳住经济大盘,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城市更新、招商引资、产业扶持等事项,安排了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