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九龙坡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9-19

915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第33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市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9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立足经济大区、工业大区、人口大区实际,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以良好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纪律、抓作风、抓反腐,推动全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走深走实,实现规范管理。要大力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弘扬勤政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发展、就业、民生问题,高效扎实有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审议通过《重庆市九龙坡区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实施方案(送审稿)》,在文件编制过程中,牵头部门充分征求了有关单位、企业以及人民群众意见,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了该议题。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巩固我区在全市营商环境第一方阵地位,为稳住经济大盘、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放”要达标达优,确保权力下放到位、服务对象满意;“管”要管住管活,坚持在监管中发展、在发展中监管;“服”要服优服强,释放企业活力、形成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还研究了疫情防控、粮食安全、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区领导赵文明、代江、何渡、邢雅翕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