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九龙坡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3-20

320,区政府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市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重要会议精神,强调要锚定“全市高位、排名靠前”目标,坚定信心、铆足干劲,高位起航、卡位比拼,量化细化“开门红”各项措施任务,聚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发展、营商环境等重点发力,全力拼经济、比状态、看实绩,以实干实绩稳住大区地位、体现大区担当、展现大区作为。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细化工作举措,加强经济运行监测,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不断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等重大战略机遇中开创九龙坡发展新境界。

会议还审议了《重庆市九龙坡区2023年度征收计划(送审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了该议题。会议要求,要统筹安排征收项目启动、筹资、征拆、交地等工作时序,确保征收计划与供应计划无缝衔接、有序实施。

会议还安排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

区领导赵文明代江、廖英何小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