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九龙坡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5-09

59,区政府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市安委会(市减灾委)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立足实际、紧盯目标,对标市级“八大行动”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完善我区工作方案,确保实现“零较大事故、零风险失控、零漏管失误、零超标问责”。要聚焦重点、形成合力,进一步统筹全面与重点,全力打好专项行动、防汛抗旱、年度任务“三场”攻坚战,积极探索企业分类监管模式创新,以关键节点、重点领域的突破带动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的整体跃升。要分兵把口、各司其职,全面压紧压实镇街属地、行业属事、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资源保障,提升智治能力,严格督查督办,以实招硬招确保制度执行有力、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了《九龙坡区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区工作方案(送审稿)》,在文件编制过程中,牵头部门充分征求了有关单位意见,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了该议题。

会议还安排了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消防安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党风廉政等工作。

区领导赵文明、代江、廖英、邢雅翕、何小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