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九龙坡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11-30

11月30,区政府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市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重庆市域产教联合体成立大会会议精神的报告。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打造重庆市先进材料市域产教联合体的重要意义。要精心谋划,做靓载体,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运行体系,组建工作专班,搭建产教平台,精心组织保障,确保联合体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精心打造,做优产教,坚持以教促产、以产促教,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速人才培养、丰富课题研究,促进更高水平的产教融合;要精心组织,形成影响,进一步创新职业教育办学模式,加强系统布局,积极策划项目,推动产教联合体释放最大效能、实现最大价值,打造具有九龙坡辨识度的产教联合体;要精心营造,培育生态,紧盯我区特色产业,拓展产教互促服务发展,进一步构建供需对接资源共建模式,加快形成“教育输送人才、产业提供阵地”的良性循环。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单位列席了该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按照“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创新打造”的原则,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统筹协调,突出特色建设,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工作。

区领导代江、何渡、廖英、何小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