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常务会议

九龙坡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4-01-08

18,区政府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市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冲锋政治任务敢担当,坚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下决心敢闯深水区、敢啃硬骨头,切实担起改革攻坚政治责任;要冲锋改革任务敢创新,敢于直面改革问题,进一步增强改革本领,压实责任链条,积极探索新模式新途径,摸清底数、夯实基础,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要冲锋经济任务敢创效,深入推动国有资产盘活,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坚持分类盘活,提升资产效益,不断推动国有企业创绩创效,不断推动国有企业创绩创效;要冲锋发展任务敢争先,聚焦“市场化、经营化、资本化”转型方向,系统性谋划、精细化推进,唯实争先、敢作善为,加快推动产业型国企向市场转型、资源型国企向经营型转型、开发型国企向资本型转型,奋力谱写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审议了《2022年度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对象建议名单(送审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单位列席了该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审议还研究了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工作。

区领导赵文明、代江、何小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