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9-02-03

23日,九龙坡区政府区长刘小强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面对非常特殊、复杂的外部环境变化,重庆高新区和九龙坡区的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辛苦工作,区域发展稳健前行。2019年已然起步,全区正站在新旧周期接续转换、层层布局衔接更新的联结点上,希望大家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助力九龙腾飞!

会议要求,要以政治上的高度自觉敏锐,全力以赴抓好市两会精神贯彻落实;要以思想上的高度诚恳认真,全力以赴开好区两会;要以工作措施的高度精准务实,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平安喜乐过好春节;要以精神状态的高度饱满奋发,全力以赴打好新周期新战役,强化统筹调度,抢抓时间窗口,确保实现开门红;要以全系统鲜明的高度一致,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法治建设、本领建设、廉政建设和政德建设,把自身建设从一开始就立起来硬起来。

区领导宋泓、汪平、周进、廖勇、赵文明、谢嘉、李洪亮、张思砺、黄其刚、胡涛,区级有关部门单位、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