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0-05-12

512日,九龙坡区政府区长刘小强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

会议强调,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所有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区政府工作报告也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几经修改。大家要全力以赴,把即将召开的区两会开成团结一致向前看、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大会。

会议要求,要以非常硬朗和严谨的作风,抓好政府各项工作,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区两会期间,尤其要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开好区两会;二是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做好复工复产,稳住基本盘;四是坚决兜住民生底线;五是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六是持之以恒抓好政府自身建设。

区领导宋泓、赵文明、封波、谢嘉、李洪亮、代江,区级有关部门单位、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