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1-01-28

128日,九龙坡区政府区长刘小强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重庆市九龙坡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议稿)》及《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全区上下积极应对,战疫大考取得佳绩,经济恢复好于预期,区域协调发展格局基本形成,高质量发展态势更加明显。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三高三宜三率先”发展愿景,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抢抓当前历史性机遇,谋篇布局未来五年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工作;要认真筹备开好区两会,以最负责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细致的作风为两会保驾护航,确保开成坚定讲政治、凝心绘宏图、聚力开好局、超严疫情防控、点亮九龙坡的大会;要进一步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梳理风险点和重难点,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扎实做好民生保障,用心用情做好访贫问苦、节日慰问等工作;要抓紧抓牢安全稳定,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强化政务值班和疫情防控应急值守;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住清正廉洁底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区领导宋泓、廖勇、赵文明、封波、李洪亮、代江,区级有关部门单位、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